|     |     |     |     |     |  
  繁體   简体   English

薪酬福利
鑫阳生活
退休制度
职缺地图
招募流程/招募进度
现有职缺
人才招募系统
  人力资源     薪酬福利  


安全感,是一种感受力。
鑫阳,与您凝聚安全感。

因为追求幸福,期待稳定,分享成长,所以选择鑫阳。在这里,你会看到鑫阳人秉持「诚信、正直」的态度,建立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;秉持「Always the best 永远最好」企业标语及「钢之美 唯鑫阳 」质量标语,努力不懈地追求制造技术的精进、客户服务的优化,以希望鑫阳的竞争力永远在业界保持前两名。加入我们,透过多元学习管道,你将充分发挥你的潜能;以及义联集团资源从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乐的满足到精神层面的提升,发掘鑫阳生活的多元与乐趣,享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。

  人才是鑫阳最珍视的重要资产,公司稳定成长是全体员工一致努力的成果,我们秉持与员工利润共享的理念,提供每一位优秀同仁优渥的整体薪酬,并且有完善的人事激励及升迁制度,吸引、留任、培育与激励各方优秀人才。

► 优渥薪资
1. 固定薪资:除每月固定薪俸外,年资满1年以上者,每年年终固定加放1个月薪俸。
2. 津贴:各式津贴,包含轮班津贴、工作津贴、证照津贴…等。
3. 奖金:

1) 产销奬金 : 依公司每月产销营运绩效状况及个人绩效表现发放产销奖金。
2) 年终绩效奬金:依公司全年营运获利状况及个人绩效表现每年度发放年终绩效奬金。

► 完善保险
  从同仁报到当天起,除依法为每位员工投保劳工保险、全民健康保险,更为同仁规划了团体综合保险,同仁也可为眷属以团保费率为眷属投保,使员工家庭更增一层保障,提供同仁无后顾之忧的全方位保险。
1. 劳工保险。
2. 全民健康保险。
3. 团体保险:包含寿险、意外险、重大疾病险、医疗险。
4. 防癌保险:包含初次罹癌理赔、癌症医疗、癌症身故。
5. 员工个人终身寿险:含终身寿险及定期寿险,保障延续不中断。
6. 海外旅游平安险:同仁因公出差至海外期间,除旅行社原有之2,000万意外险,公司额外加保1,000万意外险。

► 贴心福利
1. 致赠四节礼金、生日礼券。
2. 提供各项补助:包含结婚礼金、生育补助、丧葬补助、旅游补助等。
3. 提供员工及员工子女助学金、奖学金补助。

► 弹性假勤
  鑫阳提供弹性休假制度,并依法给予各种假别,方便员工于一年中排定特别休假假期,在工作与生活中取得平衡,当同仁有请假需求时,能够更无后顾之忧。

► 眷属服务
  员工眷属专享健康照护,享有集团「义大医院」五星级健检中心之健检优惠,使员工安心。并提供眷属以团保费率计之保险保障,使员工家庭更增一层保障。

备注:以上所载为制度摘要,个别员工之薪资福利事项悉依聘雇合约书及鑫阳员工工作规则办理。嗣后如有调修者,以调修后之规定为准。


 


统一编号:53235414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司地址:825004 高雄市桥头区芋寮里芋寮路297号
总  机:+886-7-6125177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营业专线:+886-7-6111296 ∙ 6111488          传真:+886-7-6126325
产品相关:sales@shinyangsteel.com.tw
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,请Email给我们。[webmaste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