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    |     |     |     |     |  
  繁體   简体   English

薪酬福利
鑫阳生活
退休制度
职缺地图
招募流程/招募进度
现有职缺
人才招募系统
  人力资源     鑫阳生活  


安全感,是一种感受力。
鑫阳,与您凝聚安全感。

因为追求幸福,期待稳定,分享成长,所以选择鑫阳。在这里,你会看到鑫阳人秉持「诚信、正直」的态度,建立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;秉持「Always the best 永远最好」企业标语及「钢之美 唯鑫阳 」质量标语,努力不懈地追求制造技术的精进、客户服务的优化,以希望鑫阳的竞争力永远在业界保持前两名。加入我们,透过多元学习管道,你将充分发挥你的潜能;以及义联集团资源从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乐的满足到精神层面的提升,发掘鑫阳生活的多元与乐趣,享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。
 

► 健康照护
 为提倡员工全面性健康饮食及休闲运动,以舒解工作压力并强健身体机能,厂内设有「健康科学管理中心」,藉由全套健身器材,配合专业教练从旁指导个人化课程,以达到强健身体、改善体质机能之效。另外,安排免费驻厂医师健康咨询服务、健管师护理协助、年度健康检查服务,并不定期举办健康饮食座谈、体适能检测及相关健康信息提供。

► 乐活休闲
 鑫阳致力让同仁在工作与生活间取得平衡,厂内定期办理「三冠王竞赛活动」,同仁们热情参与投入相关竞赛,既可纾解工作烦闷压力,亦活络各单位同仁之间情感、凝聚各部门向心力。除了鑫阳内部竞赛活动外,义联集团亦不定期办理跨公司竞赛活动,例如「义联杯保龄球联谊赛」、「烨联烨辉躲避球联谊赛」等,此外,开办各项社团活动补助,例如:保龄球社、垒球社、羽球社、桌球社、高尔夫球社、网球社等,透过社团的参与,与志趣相投的同仁一起发掘生活的乐趣。

► 飨乐生活
 我们在全台有超过一百七十家的特约商店,让鑫阳人在外与家人朋友享受愉快的购物、用餐及旅游休闲,体验丰富人生。

► 弹性假勤
 鑫阳提供弹性休假制度,方便员工于一年中排定特别休假假期,在工作与生活中取得平衡。并依法给予各种假别,当同仁有请假需求时,能够更无后顾之忧。

► 集团资源
 鑫阳隶属「义联集团」,集团辖下除烨辉、烨联等生产事业体,更涵括「教育事业体」包括义守大学、义大国际高级中学、义大国际幼儿园;「医疗事业体」包括义大医院、义大癌治疗医院;更拥有南部知名「义大世界」包含义大游乐世界、义大世界购物广场、义大天悦饭店、义大皇家酒店,集团资源从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乐全面满足每个鑫阳人的需求。


 


统一编号:53235414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司地址:825004 高雄市桥头区芋寮里芋寮路297号
总  机:+886-7-6125177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营业专线:+886-7-6111296 ∙ 6111488          传真:+886-7-6126325
产品相关:sales@shinyangsteel.com.tw
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,请Email给我们。[webmaster]